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技术新机遇 瑞能股份再次亮相德国电池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5 11:09

当地时间2019年5月07-09日,欧洲电池展及电动车科技展在德国斯图加特成功举办,瑞能股份携带最新电池测试技术亮相展会,与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和参观者,共同谱写电池、电动车行业发展新篇章。

新技术新机遇 瑞能股份再次亮相德国电池展

德国电池展展会现场图

展会期间,瑞能展出的大功率电池测试系统,以高达95.2%的能量回馈效率、2mS响应时间及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同时在现场,数十家国内外新老客户向瑞能提出了合作需求。瑞能用技术、品质和服务又一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新技术新机遇 瑞能股份再次亮相德国电池展
新技术新机遇 瑞能股份再次亮相德国电池展

瑞能展位现场图

此次是瑞能第二次参展亮相欧洲市场,此前瑞能已多次亮相亚洲市场、北美市场,多年来的海外布局,已成功打通瑞能在国际市场的通道,截止目前,瑞能产品已畅销日本、韩国、印度、印尼、马来西亚、美国、德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瑞能成立于2003年,拥有十五年丰富的电池测试经验,过硬的技术实力让瑞能成为行业技术标杆企业,参与国家级检测中心目录电池测试,是电池安全测试标准及电池充放电测试设备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池厂、整车厂、各大检测中心及科研院校等。同时,瑞能提供的电芯化成分容及模组PACK自动化产线设计与建设服务,已应用在多家电池厂跟整车厂,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领先的技术让瑞能备受瞩目,过硬的品质让瑞能深受信赖。已经成功进入国际市场的瑞能,未来也将面临更多挑战、承担更多责任。相信,凭借专注技术创新、严控产品品质和助力客户成长的务实作风,所有的挑战都将成为助力瑞能在国际市场腾飞发展的新机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