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足国六标准!新款逍客15.49万元起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9 10:24

4月8日晚,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于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万-18.5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3年0利息贷款、最高6000元置换礼包、赠送10年基础流量以及3年免费救援呼叫/免费一站式出行管家服务等政策。

满足国六标准!新款逍客15.49万元起售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逍客与海外版车型同步,采用了日产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配合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大大加强了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凌厉动感的LED组合前大灯结合熏黑回旋镖式LED尾灯,使整车光感更富张力。

满足国六标准!新款逍客15.49万元起售

尺寸方面,在保持2646mm轴距不变的情况下,新款逍客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7mm达到了4401mm,此外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维持在1837/1593mm。

满足国六标准!新款逍客15.49万元起售

内饰部分,新款逍客将方向盘更换成了最新的平底三幅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条变得更细了,同时也取消了手套箱上方的钢琴烤漆饰板。内饰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更换了方向盘样式以及内饰的细微调整,让车厢内饰更加年轻化。

满足国六标准!新款逍客15.49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小幅提升,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并增加了发动机启停技术,经过优化后的发动机能够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还配备有标准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选择。

钟琳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