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3月汽车产量大跌14% 连续第十个月下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2 16: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30日,英国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受国外主流汽车市场放缓的影响,英国3月份汽车产量连续第十个月下滑;而如果英国不达成协议便退出欧盟,英国汽车业将遭受更大损失。

具体说来,上个月,英国汽车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4.4%至126,195辆;汽车出口量也同比下降13.4%。

SMMT表示,其委托进行的分析预计,如果英国能与欧盟达成脱欧过渡协议,英国今年汽车总产量将从2018年的152万辆降至136万辆;而如果英国不得不依赖WTO的贸易规则(包括进口关税)与欧盟进行贸易往来,那么英国汽车产量预计到2021年将下滑30%至107万辆,回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的水平。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就在几年前,英国汽车行业还有望到2020年生产200万辆汽车,但由于目前英国稳定而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声誉受损,这一目标现在不可能实现。“我认为各方必须立即找到妥协方案,以便汽车行业能尽快修复脱欧导致的损害,并将能源和投资转向将决定未来全球工业的技术挑战。”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已将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推迟到10月31日,这让其有更多时间尝试打破英国议会关于英国退欧条款的僵局。

英国外交大臣Jeremy Hunt本月早些时候访问日本时,试图说服日本政府和丰田汽车相信,英国决心避免“无协议脱欧”。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