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郡与一汽夏利拟成立合资公司,博郡iV6将于今年年底量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30 11:43

4月30日,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博郡汽车)与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夏利,股票代码000927)宣布拟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博郡汽车国际领先的研发体系与一汽夏利的精益生产相结合,携手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新辉煌,确保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实力。

博郡与一汽夏利拟成立合资公司,博郡iV6将于今年年底量产

博郡汽车牵手一汽夏利

博郡汽车将与一汽夏利建立合资公司,不仅有利于一汽夏利现有产能的充分利用,充分发挥其在整车生产制造方面的管理和技术经验积累,而且将帮助博郡汽车正式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高效可靠的生产基地。这也意味着博郡汽车实现了从前端研发、造型设计到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布局,成为中国首批实现完整产业链闭环的造车企业,将以全面的实力为中国用户打造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

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博郡汽车成立于2016年,以定义智慧交通、改善生活品质为愿景。公司在底盘平台、三电系统、轻量化和ADAS方案等方面拥有核心正向研发技术,致力于技术融合与创新,并以电动汽车为载体,提供多维度的智能出行、移动能源和共享经济解决方案。目前,博郡汽车已完成从研发、生产到营销的两国多地产业布局。博郡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博郡iV6将于今年年底量产,2020年一季度交付。

博郡与一汽夏利拟成立合资公司,博郡iV6将于今年年底量产

作为最早与国际品牌进行合资的中国车企之一,一汽夏利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不仅拥有装备精良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以及整车质量检测线、产品开发检测实验室等完善的生产体系,还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引进并大力推行国际最先进的丰田精益生产管理方式,传承丰田国际品牌基因,在人员、技术、生产、质量、物流、设备和成本等多项专业管理方面均有雄厚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将为博郡汽车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和可靠性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彻底打破造车企业初期规模化交付难的行业困局。

定位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

4月11日,博郡汽车举行首届品牌之夜,实现全球首秀,发布了自主正向研发的博郡i-SP、i-MP、i-LP三大平台以及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博郡iV6和智能电动旗舰SUV博郡iV7。4月16日,博郡汽车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启博郡iV6全球预订,并揭晓新体验商业模式。

博郡与一汽夏利拟成立合资公司,博郡iV6将于今年年底量产

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博郡汽车打造了i-SP、i-MP、i-LP三大具有高度柔性和可扩展性的平台,未来将衍生出十数款车型,覆盖A级、B级、C级三大主流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其中,作为入门级平台,i-SP平台上的车型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将诞生博郡汽车旗下A0-A级多款车型;i-MP平台主要针对新中产职业阶层,目前规划有跨界 SUV、SUV、轿车、轿跑、MPV等多款车型;而i-LP平台则定位旗舰高端。

博郡iV6便源自i-MP平台,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以4.7米的车身实现了2.9米的超长轴距,突破了传统燃油车造型比例的极限;得益于正向设计的纯电平台,博郡iV6底盘能实现电池空间最合理布局,最高带电量超90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为确保各种工况下的高效率,经过无数次设计迭代,风阻系数达到0.27以下,高速行驶下续航也能超过500公里,实现高速续航不打五折。此外,博郡iV6在智能化方面,不仅具备同级全面的OTA升级功能,支持11大控件持续升级迭代,还拥有多达14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博郡与一汽夏利拟成立合资公司,博郡iV6将于今年年底量产

而另一款全新产品——博郡iV7则基于定位更加高端的i-LP平台打造,还以4.9米的车身长度实现了3.01米的轴距。在此基础上,iV7不仅NEDC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彻底解决续航里程焦虑,还配备主动可调悬架系统,提供运动,舒适,越野等多种驾驶模式,能根据用户需求和多个场景打造全场景下最佳驾驶模式,配合全系四驱、双电机等带来的5.8秒以内即可破百的动力表现。此外,作为全球战略旗舰车型,博郡iV7严格按照欧洲 E-NCAP五星安全标准和北美IIHS优秀(Good)级别进行设计,未来将销往欧洲和北美市场。

两款新车都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其中iV6将正式开启预订并公布预订政策,接受消费者预订,随后将在明年初进行交付。而iV7的量产时间则由新工厂的建设进程决定,暂无法给出确切时间。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博士透露:“基于i-SP平台还打造了一款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轿跑车型——iV3,将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随后在2021年正式交付。”关于新车推出速度他表示:“博郡汽车将保持每年2款全新车型”。

杨晓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