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运输安全装备分会在京成立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01 17:47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交通运输安全装备分会成立大会暨交通运输安全技术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

本次会议上,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瑛代表协会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交通运输安全装备分会批文》;通过大会选举,雷科防务当选为交通运输安全装备分会理事长单位,雷科防务总经理刘峰当选为分会会长。

随着交通运输安全装备分会的成立以及工作深入,将在推动中国交通运输产业朝着标准化方向发展,通过不断挖掘深层用户需求,加快关键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研发,测试验证体系建立、示范运营及产业培育等方面起着重要的带头和协调作用。

据了解,雷科防务作为行业的领头企业,希望加大产品开发和创新力度,为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更要在可用性、易用性、适用性层面给予消费者明晰的参考,让消费者获得清晰的认知和客观的指导意见,共同推动中国交通运输产业蓬勃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