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信与电装亮相上海车展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01 17:34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濮振宇)日本知名的两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集团(以下简称“爱信”)以及株式会社电装(以下简称“电装”)亮相近日举办的上海车展。

爱信的变速箱业务在汽车业界负有盛名。主力产品自动变速箱AT的全球销售量约990万台。2018年度在中国面向18家客户预计销售量约320万台。同时,爱信与中国企业长期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共赢关系,去年9月,爱信与吉利汽车合资成立了浙江吉利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12月,爱信又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了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预计在2020年后开始生产AT产品。

面向未来移动社会,电装始终致力于“电动化”、“先进安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技术的研发。在“电动化”领域,电装发挥在电子产品、旋转电机领域所积累的专业技术及优势,拥有逆变器、电动发电机等丰富的产品线。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ELEXCORE/睿核的品牌,象征着电装立志成为电动化中坚力量的决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