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法雷奥寻求欧盟对诺基亚展开反垄断调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1 17: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大陆集团及其法国竞争对手法雷奥已加入戴姆勒和Bury Technologies的行列,要求欧盟对诺基亚的汽车专利授权行为展开反垄断调查。

大陆法雷奥寻求欧盟对诺基亚展开反垄断调查

(图片来源:诺基亚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大陆集团及其法国竞争对手法雷奥已加入戴姆勒和Bury Technologies的行列,要求欧盟对诺基亚的汽车专利授权行为展开反垄断调查。

上个月,戴姆勒和Bury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投诉诺基亚汽车通信相关专利,此举凸显出,科技公司与汽车行业之间围绕导航系统、车对车通信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使用费的纠纷仍在继续。

诺基亚发言人表示,在欧盟委员会向诺基亚通报戴姆勒投诉的同时,该公司也接到了Bury、大陆和法雷奥的投诉。欧盟反垄断执法机构证实了大陆汽车的申诉,并表示正在评估戴姆勒和Bury的申诉。

法雷奥证实,已就诺基亚滥用其主导地位向欧盟提出申诉。大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之所以提出申诉,是因为我们认为,诺基亚在授权使用其所谓的标准基本专利方面,没有采取公平的做法。”人们希望拥有关键专利的公司能以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方式来提供这些专利。

诺基亚方面则表示,早在2015年就开始与汽车制造商及主要供应商就其专利的使用展开谈判。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