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弗勒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就产业深度合作项目签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7 16:15

4月17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舍弗勒与上海国际汽车城达成合作,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共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舍弗勒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就产业深度合作项目签约

图注: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右二)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左二)签约合影,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陆祖芳女士(左三)等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根据协议,舍弗勒大中华区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将在位于上海安亭的汽车•创新港内进行,该扩建区域建筑面积约为11,629平方米,并于两年内完成交付。舍弗勒拟将该扩建区域用于研发和办公,旨在提升本土研发和创新实力。届时,舍弗勒大中华区区域总部总面积将增至约50,000平方米。目前,安亭研发中心已是舍弗勒德国总部之外最大的研发基地。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表示:“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的理念,舍弗勒不断强化本土创新和研发。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舍弗勒于2018年在大中华区设立了全新的电驱动研发中心。为有效培养和提升创新研发能力,优化研发中心空间资源配置,我们与上海国际汽车城达成此次合作。双方将积极构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的升级,携手打造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