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Q1业绩发布:销售额达110亿欧元 表现依然强劲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9 18:28

大陆集团在新财年开局稳健。凭借其技术组合,大陆集团成功摆脱市场上的大幅下滑的趋势。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10亿欧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8.1%(调整后息税前利润:8.84亿欧元)。

大陆集团Q1业绩发布:销售额达110亿欧元 表现依然强劲

本周五在汉诺威举行的DAX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博士对本季度的业绩表示满意:“正如预期,全球汽车产量在年初大幅下降。但得益于大陆集团在全球汽车市场强大的市场地位,我们取得了稳定的成绩,相比之下,这更加令人满意。我们不断加强的成本控制也对此做出了贡献。”

根据初步数据,2019年前三个月,全球汽车产量同比下降超过6%。相比之下,科技公司大陆集团的有机增长(在合并和汇率影响范围变化之前)仅仅下降了2%。

大陆集团预计下半年市场情况将出现好转,因此与1月初发布的年度盈利指标保持不变。

本财年,大陆集团的工作重点依旧是为去年7月份宣布的重组做准备。其中的重要内容是将动力总成变为独立的法人实体,此计划已如期于2019年1月1日完成。

自此,大陆集团一直在为动力总成业务(新公司名称为Vitesco Technologies)可能进行的部分IPO做准备。预计下半年末将满足必要条件,为资本市场提供其他详细信息。进一步完成技术和监管要求后,大陆集团将可以完成部分IPO,预计时间为2020年,具体时间取决于市场形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