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31亿元!宝腾汽车获中国建设银行贷款用于扩张计划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8 18:1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晚,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品牌宝腾汽车(Pro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从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获得4.551亿美元(约合30.62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

约31亿元!宝腾汽车获中国建设银行贷款用于扩张计划

(图片来源:宝腾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晚,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品牌宝腾汽车(Pro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从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获得4.551亿美元(约合30.62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为其在马来西亚地区的扩张提供资金。

宝腾表示,该笔贷款将用于支持其增长计划。宝腾计划到2027年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大汽车品牌,以及东盟(ASEAN)第三大汽车品牌。

宝腾汽车董事长Syed Faisal Albar在该声明中表示:“向国外市场扩张对于销量增长来说非常重要,而获得融资使宝腾能够投资很多项目,从而将宝腾打造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汽车品牌。”

今年8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 Co Ltd)同意与宝腾汽车扩大现有合作,升级宝腾的汽车产品线,并帮助宝腾提升其在中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宝腾汽车49.9%的股份。

宝腾表示,其已与巴基斯坦的阿哈吉汽车(Alhaj Automobile)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而马来西亚总理目前正在北京参加一带一路论坛。宝腾汽车与阿哈吉汽车签署了一份许可和技术援助协议,初期投资3000万美元(约合2.02亿元人民币)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建汽车制造厂,以在巴基斯坦市场组装、分销宝腾汽车。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