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正式开启预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4-28 18:17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小鹏汽车近日携旗下全新车型——第二代智能汽车、智能电动轿跑P7以及高智能纯电SUV G3登陆上海车展。在以“天生智能”为主题的发布会现场,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分享了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各方面的进展,以及新基因之下的新运营和新零售商业模式,更在P7首度亮相之际披露了众多产品亮点。

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的目标是成为智能汽车的领导者,我们要在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上有强大自研,在视觉AI、语音交互、即将到来的5G和V2X上做前瞻探索和创新。同时,我们更要基于智能汽车生态来创新零售和运营模式,确保现在和未来智能出行场景的实现,让更多鹏友开上真正智能的汽车,享受不一样的有车生活。”

亮相本届上海车展的P7,定位于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动轿跑,拥有领先智能能力、轿跑运动造型、极致性能表现,专为不囿于传统、极富创新和颠覆精神、敢于打破现状和引领时代的年轻精英打造。

为了区别于一般的智能汽车,小鹏汽车的第二代智能汽车将拥有四个方面的强大能力: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能够解放驾驶者的精力与时间;融合感知能力,可以预判用户需求并与其进行自然交流;万物互联能力,可以提供全场景的智能生活服务;持续进化的能力,可以实现生命周期内功能和性能的不断升级。而P7正是这一新定义之下的物种。

P7依托“两大硬件基础”,实现智能能力全面跃升。P7诞生自针对智能电动车特性量身打造的SEPA平台架构(SmartElectric Platform Architecture,智能电动平台架构),底层硬件具备强大的扩展性、兼容性、共用性和进化性;同时,P7搭载性能强大的智能双擎——业界领先的高通骁龙™ 820A车规级芯片、系统级自动驾驶芯片NVIDIADRIVE Xavier™,为智能能力奠定坚实硬件基础。

除了智能,P7首度披露的基本参数包括,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级别;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0-100Km/h加速成绩进入4秒俱乐部;车长达到4.9米,轴距达到3米;底盘和悬挂规格及调教越级对标德系豪华运动车型。

同时,P7预售已于发布会现场正式开启。通过2S+2S、线上线下多渠道布局、直营与加盟结合的新零售最新计划,打通销售与服务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

据悉,小鹏汽车目前提供两种预订P7方案:2000元意向金用户,尊享神秘礼品和优先交付权益,并自支付意向金日起(含),到交付日为止,每天获赠50公里电量,订金可退;99元意向金用户,同享神秘礼品和优先交付权益,订金可退。预订方案极富诚意,也为用户带来更加灵活多样的选择。消费者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天猫旗舰店、公众号及APP进行预订。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启动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