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5 17:55

上海,2019年4月16日 今日,宾利品牌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值此品牌非凡百年之际,展望未来超豪华出行愿景。

由Mulliner部门精心打造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首次亮相中国,并与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 Bentley)昔日拥有的宾利8升座驾一同惊艳登台,诠释专属定制之美,致敬非凡百年。此次,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也首次亮相中国,以先进科技成就宁静驾乘体验,标志着宾利品牌电动化的第一步。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先生

第三代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亮相宾利展台。作为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典范之作,全新欧陆GT车型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这两款全新车型将优雅不失运动风范的外观设计与精美革新的内饰风格有机结合,诠释奢华气韵的全新境界。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表示:“在100年的发展历程中,宾利品牌始终致力为非凡人士打造非凡座驾。宾利品牌将于2019年7月10日迎来百年华诞,以此非凡里程碑为新起点,宾利汽车将矢志创新,定义超豪华出行的下一个百年。”

Mulliner精心匠造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以稀世之珍致敬百年非凡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源自Mulliner部门之手,细节之处尽显精湛手工技艺,全球限量打造100台。其设计理念汲取灵感自经典的宾利8升车型,这一经典车型诞生于英国汽车制造业的“黄金时代”,蕴藏独具一格的奢华气韵。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最引人注目的是具有灯光效果的Mulliner鸡尾酒储藏柜。Mulliner采用精湛手工镶嵌工艺,为后排扶手处的珍品展示装置匠造出精妙图案,以此生动还原宾利8升车型的矩阵式格栅和前大灯轮廓。装置内部藏有珍贵饰片,其切割自宾利先生私人的宾利8升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此外,利用机械工艺精制而成的金属展示装置的下方,镌刻有精美的 “W.O. Bentley”专属字样,为这一匠心力作赋予深远历史意义与典藏价值。

为手工匠造出至臻镶嵌效果,宾利汽车的能工巧匠甄选多种精美饰面与材质。利用四种木饰面板赋予镶嵌画面清晰分明的立体效果,而铝制材料在高光效果、铭文镌刻以及图案镶嵌中的运用,则富有画龙点睛之妙。宛若钻石般晶莹璀璨的饰条采用平行对称设计,将车内的传统装饰艺术效果与现代美学格调完美结合。此外,尊贵专属的“W.O. Bentley”专属字样,亦尽显定制之作的弥足珍贵。

该典藏版车型专为纪念宾利品牌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里程碑而设计,可基于慕尚车系三款车型中的任何一款打造(专属签名字样和长轴距版车型仅为中国客户专属提供)。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宾利8升车型:品牌创始人最中意之作

宾利8升车型是宾利先生最中意的奢华旅行座驾。这款于1930年面世的经典车型,也是宾利先生为宾利汽车亲自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作为当时车体最大、配置最奢华的宾利汽车,宾利8升车型搭载的六缸直列式发动机也是当时产自英国、性能最为强劲的引擎,其排量高达8.0升。宾利先生在评价该车时曾表示:“我一直想造一台极为安静、时速可达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的汽车。最终,我们凭借宾利8升实现了这个造车愿望。”

在宾利品牌历史中,第二台正式下线的宾利8升车型,一度成为宾利先生的私人座驾,其首次注册的车牌号为GK706。宾利先生曾于1931年不得已将这台爱车出售。2006年,宾利汽车又将这台弥足珍贵的宾利8升车型重新购回。专业的宾利工匠满怀崇敬之情对该车进行专业修复,包括更换原装发动机曲轴。如今,这一极具历史价值的“原装”曲轴部件由Mulliner部门的能工巧匠,精心打造成为珍贵的曲轴饰片,并臻藏于每台全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之中,独具匠心的设计蕴藏深厚品牌积淀与历史意义。

如今,宾利先生私人的宾利8升车型已成为历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专属座驾”,以此追溯源自品牌创始人的情怀与传统,令该车所蕴藏的文化传承和对于宾利品牌的象征意义得以延续。这台宾利8升车型现位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作为展品陈列于宾利汽车传承展览(Bentley Motors Lineage Exhibition)之中,并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探索可持续超豪华出行的未来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将静音动力技术与精致优雅的驾乘体验和举重若轻的超凡性能有机融合,标志着宾利品牌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

这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集先进的电动技术和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于一身,兼具二者优势,为客户带来无比顺畅的驾驶体验,并确保在纯电模式下最长的续航里程。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以纯电模式行驶,续航里程可达50余公里。作为全球第一款超豪华SUV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宾利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一款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NEDC欧洲行驶工况)。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采用无比硬朗的宾利动力线和富有肌肉感的后腰线。宾利标志性的矩阵式格栅、“B”形双翼进气口等诸多优雅的外形特征,以及前车门下部和尾门的专属“Hybrid”徽标,一眼便可识别宾利这款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车型。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拥有精致的奢华座舱,这得益于金属饰件、木饰面板与皮革设计细节中的匠心独运,以此诠释出现代英伦奢华内饰的水准。

无论静态品鉴还是动态驾乘,添越插电混动版由内而外展现出宾利汽车专属的精致奢华与澎湃性能,该全新力作探索了超豪华出行方式的全新可能,得益于先进技术,该全新力作得以成就静谧奢华的驾乘体验。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全新宾利欧陆GT:重新定义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在英国本土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及全新欧陆GT敞篷版将强劲性能、精湛手工技艺与前沿技术深度融合,成就宾利品牌史上最出类拔萃的硬顶和敞篷超豪华运动旅行车。

全新宾利欧陆GT的动力核心是誉满全球的增强版宾利全新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首次配合双离合八速变速箱,带来更快、更高效的换挡表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达333公里/小时。

从奢华天然真皮,到源自可持续材料的珍贵饰面(包括宾利汽车最新引入的寇阿相思木饰)以及采用手工打磨的镀铬装饰,全新欧陆GT车型的内饰展现出精心选材与精湛技艺。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也是全新车型的亮点设计之一。12.3英寸触摸屏安装在可三面翻转的装置中,该装置可通过按下按钮进行翻转,分别呈现出精致饰面、先进的触摸屏,以及三个优雅的模拟表盘。

此外,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无论当车顶升起或降下时,皆尽显奢华优雅风范。其车顶做工精美,首次引入富有现代美学风格的粗花呢材质,并可在19秒内打开,令采用手工匠造的奢华内饰映入眼帘。

全新设计的颈部暖风装置更为温暖、安静,并与加热式舒适型座椅(Comfort Seat)无缝集成,使电动可调节头枕周围的暖风气流和加热效率得到进一步优化。新款颈部暖风装置的造型设计亮点为横贯送风管的镀铬中心翼片,其与宾利汽车著名的“牛眼式”出风口交相呼应。该车亦配备加热式方向盘、座椅加热装置以及新款加热式扶手,精致舒适的设计为宾利客户在各种环境下提供更极致奢华的驾乘体验。

2019上海车展:宾利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致敬非凡百年 展望超豪华出行未来

非凡百年新征程

2019年7月10日是宾利品牌100周年华诞,仅有为数不多的汽车品牌曾历经这一非凡时刻。在下一个非凡百年即将开启之际,宾利汽车以创新的车型、先进的科技,再一次诠释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的完美融合,为引领超豪华出行未来奠定基础。

而在2019年这一意义深远的年份,宾利品牌将在世界各地举办一系列专属庆祝活动,以此展示宾利品牌在一个世纪中的革新历程,回顾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瞩目成就,并着眼未来,与宾利客户及品牌爱好者一同续写非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