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6 09:17

3月份,乘用车市场依旧呈下挫趋势,但东风悦达起亚在销量上却迎来了“回暖”态势。

数据显示,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销量达30,805辆,环比增长41.9%;随着3月份销量的出炉,今年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累计终端销量达85,329台,在以下跌为主旋律的乘用车市场中表现出强劲的正增长态势。

东风悦达起亚3月份及第一季度之所以在销量上率先迎来“回暖”,与旗下主力产品的表现密不可分。其中,于3月19日上市的新一代KX5尤为值得关注。

新一代KX5满足了用户对颜值和驾乘品质感的双重需求

新一代KX5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重点战略车型,其由起亚全球热门车型起亚Sportage进化而来,经过多年历史沉淀加上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的本土化升级,使得其在设计、配置等方面极为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的用车喜好。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其中,在设计上,新一代KX5融合了“Design KIA的设计元素,将人性化和创新精神融于细节中,打造出拥有一体式虎啸前脸,以及贯穿式尾灯和流利腰线的车身特征,不仅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且相较于同级产品,拥有更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在动力上,新一代KX5延续了2.0L+6AT和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以上动力组合在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体系中沿用多年,技术成熟度高,操控稳定可靠,且能兼顾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节油的双平衡,最大化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据了解,新一代KX5四驱车型也即将上市,其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在日常驾驶中的舒适与从容,还能在激烈驾驶中,满足用户对操控乐趣的追逐。得益于新一代KX5在底盘悬挂上的动态升级,以及其所搭载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即使面对复杂路况和激烈驾驶环境,新一代KX5仍旧能提供较为稳定的驾乘感受,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智能配置丰富,相较于竞品更具价值感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KX5拥有同级车型少有的智能驾驶和安全配置。与市面上在售的合资紧凑型SUV如CR-V、RAV4荣放和福特翼虎相比,新一代KX5凭借其所搭载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同级大部分车型均不具备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SVM全景影像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新一代KX5驾驶的便捷和安全性。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而在智联网领域,新一代KX5不仅在硬件上具备同级罕见的10.25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其还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AI智能语音系统,可通过语音轻松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电动尾门、音乐播放等,让用户在驾车过程中避免繁琐的按键操作,更专注于驾驶。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其实,对于15万级以上的SUV产品来说,其配置上的先进与丰富性,最能凸显产品的价值感。而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新一代KX5凭借15.48万-18.18万的诚意价格,在售价上占有一定优势,且在当前用户最关注的智能化配置上,也明显高于同级。所以,从这一层面看,新一代KX5与竞品车型相比,价值感更胜一筹。

东风悦达起亚3月环比增长41.9% 新一代KX5引关注

正是得益于高颜值、强动力和丰富且先进的智能化配置,新一代KX5一经上市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据统计,新一代KX5自3月19日入市以来,仅十多天的时间就取得了超过2600台的销量成绩;未来,待其产能和销量进入稳定期后,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另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将率新一代KX5登台亮相;同时,全新一代K3,以及K3 PHEV也将同台展出。届时,全新一代K3和新一代KX5将携手拉开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季度征程的序幕。在新产品的助力下,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二季度,东风悦达起亚在销量上还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冯凉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