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宝马或在华合作生产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3 18:45

 

戴姆勒宝马或在华合作生产电动车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南德日报》报道,戴姆勒和宝马尝试将其计划中的合作仅限于在中国联合生产一款价格亲民的电动车。戴姆勒和宝马拒绝就此事作出回应。

根据《南德日报》报道,戴姆勒和宝马计划联合推出一款价格在27,500欧元至32,500欧元之间的电动车,这个价格区间为开拓电动车大众市场提供了机会。据报道,双方将会设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建设一座7年电动车产能达100万辆的新工厂并共享产能。但是,该计划遭到了宝马和戴姆勒内部部分经理的批评,并称宝马担心与戴姆勒的交易可能会稀释其品牌。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该计划是否会被执行。

上个月,有媒体报道称宝马和戴姆勒正在就共同研发电动车平台进行谈判,合作研发可以使双方各自节省至少70亿欧元。双方公司已经证实正在谈判,包括分担无人驾驶汽车的工程成本,但是宝马和戴姆勒多次拒绝回答合作是否包含整车平台。

Ramy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