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检方欲对戈恩提起新诉讼:一笔可疑款项引发的新案情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7 19:54

核心提示: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3日报道,东京检方准备就日产汽车向阿曼的一名商业伙伴支付的可疑款项对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起新诉讼。

东京检方欲对戈恩提起新诉讼:一笔可疑款项引发的新案情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3日报道,东京检方准备就日产汽车向阿曼的一名商业伙伴支付的可疑款项对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起新诉讼。

该报援引参与此案的消息人士的话称,东京检方正与日本最高检察官办公室以及其他机构进行讨论,计划尽快就戈恩是否严重违反信托而对其提出进一步的指控作出决定。东京检察官办公室一位发言人并未对此立即发表评论。

戈恩发言人此前曾表示,日产汽车在过去九年多的时间里向阿曼一家公司支付的3200万美元,是对该公司作为日产汽车顶级经销商的激励。该发言人补充称,这些经销商激励措施并非由戈恩主导,且激励资金也并未用于支付任何个人债务。

戈恩于去年11月份在东京被捕,面临财务不当行为指控,涉嫌严重违反信托、少报约8200万美元的薪酬以及在金融危机期间将个人投资损失转嫁给日产。然而,戈恩否认了上述指控,于上个月被成功保释,目前正在等待审判。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法国雷诺集团已向法国检察官发出警告,此前该公司发现,戈恩在担任雷诺-日产首席执行官期间,涉嫌向雷诺-日产阿曼地区的业务合作伙伴支付可疑款项。

日产此前已证实,其在阿曼地区的子公司向阿曼经销商Suhail Bahwan Automobiles(SBA)支付了逾3000万美元的资金。消息人士称,上周晚些时候递交给法国检查官的证据显示,上述大部分资金随后流向了戈恩同伙控制的一家黎巴嫩公司。路透社尚未联系到SBA就此事置评。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