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涉及逾3000起汽车起火事故 美国再对300万辆现代起亚汽车展开调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7 12:15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审查了逾3000起造成100多人受伤的汽车起火报告后,将对300万辆现代和起亚汽车公司的车辆展开调查。

涉及逾3000起汽车起火事故 美国再对300万辆现代起亚汽车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审查了逾3000起造成100多人受伤的汽车起火报告后,将对300万辆现代和起亚汽车公司的车辆展开调查。NHTSA表示,此次调查是对美国汽车安全中心去年6月份提出的调查请求的回应。

调查涵盖2011-2014年款起亚Optima和索兰托(Sorento)、2010-2015年款起亚Soul以及2011-2014年款现代索纳塔(Sonata)和Santa Fe。此次调查再次引发了对现代起亚两家韩国公司汽车安全的担忧。此前,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就其发动机相关的召回事件对这两家公司进行了调查。

自2015年以来,现代和起亚总共召回了逾230万辆汽车,以解决各种发动机起火风险。首尔股市早盘中,现代汽车股价下跌2.5%,起亚汽车下跌1.1%。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配合调查,并一直在就非碰撞性发动机起火问题进行频繁、公开和透明的对话。起亚汽车表示,将继续与NHTSA 合作,并将在所有与车辆安全有关的问题上与NHTSA共享信息和数据。

NHTSA表示,其发起调查的决定是基于对多家汽车制造商、消费者投诉和其他来源的信息的分析。该机构表示,虽然此前现代和起亚召回的汽车主要与发动机起火有关,但新的调查将不仅限于发动机部件,可能还包括其他车辆系统或部件。

上个月,美国康涅狄格州司法部长William Tong表示,美国一些州正在调查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可能存在的一些不公平和欺诈行为,这些行为与数百起汽车起火事件相关。去年11月,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联邦检查官已对现代起亚展开刑事调查,以确定与发动机缺陷有关的汽车召回是否进行了适当的处理。

韩国检察官也在就召回事件对两家汽车制造商分别展开调查,搜查了两家公司的办公室,并传唤高管接受讯问。今年1月份,两家汽车制造商同意为370万辆未被召回的汽车进行软件升级。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