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叫我“极星”,Polestar品牌全新中文名称正式发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2 19:00

今天,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正式发布官方中文名称“极星”。中国是Polestar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Polestar希望以一个富有寓意的中文名称,更加形象化地走入中国消费者的心中。

请叫我“极星”,Polestar品牌全新中文名称正式发布

“极星”,是浩瀚夜空中一颗闪亮的星,它绽放光芒、指引着前行的方向,将Polestar“纯粹 先锋 高性能”的品牌理念以一种具象化的形式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作为品牌中文名称,“极”代表了Polestar品牌在产品设计、科技、性能方面的极致追求,为打造卓越用户体验而毫不妥协。“星”则代表着Polestar品牌的先锋定位,不拘于传统思维、充满创新精神,代表Polestar志在成为推动汽车行业电气化变革的先锋。

请叫我“极星”,Polestar品牌全新中文名称正式发布

伴随着品牌中文名的发布,一颗耀眼的新星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它就是Polestar 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自今年2月发布以来,中级豪华纯电动轿跑Polestar 2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关注。极简主义的纯粹设计、无与伦比的先锋科技以及充满驾驶乐趣的电气化性能,让Polestar 2无可厚非地成为了中级豪华纯电动细分市场中的一个新焦点。今年4月12日,Polestar 2将于上海进行首发,期待与更多中国先锋人士相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