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特斯拉Model 3重回榜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3 11:22

核心提示: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在经历1月份的销量开门红之后,今年2月份全球电动车注册量增幅有所放缓,同比攀升31%至111,541辆,占全球新车销量的1.4%;其中纯电动车(BEV)销量同比增速达55%,占据了全球新能源市场70%的市场份额。

2月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特斯拉Model 3重回榜首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在经历1月份的销量开门红之后,今年2月份全球电动车注册量增幅有所放缓,同比攀升31%至111,541辆,占全球新车销量的1.4%;其中纯电动车(BEV)销量同比增速达55%,占据了全球新能源市场70%的市场份额。

车型销量Top 20:特斯拉Model 3重回榜首

2月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特斯拉Model 3重回榜首

上个月,由于中国处于春节假期期间,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大幅放缓,1月份中国电动车创下的强劲表现也被逆转,不仅特斯拉Model 3重新从比亚迪元手中夺回了冠军的地位,大多数中国电动车型的销量排名均出现了下降,只有三款国产电动车的排名有所上升,其中比亚迪唐PHEV上升一名来到第四名,奇瑞eQ爬升两名到第8名,而吉利帝豪EV凭借6,470辆的累计销量从第18名攀升到第9名。比亚迪元EV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以14,425 辆的累计销量位居亚军,而日产聆风依然稳居第三。

伴随着中国电动车销量的下滑,一些老牌OEM厂商开始逐渐收复失地,其中三菱欧蓝德PHEV上升一名来到第6位,雷诺Zoe则进步两名排在第七,宝马i3也进步了一名。此外现代Kona也很值得一提,继续1月的攀升态势来到第14名,预计后面几个月其排名还将进一步上升。

剩下的榜单中,大众e-Golf上升一名排在第16位着实让人惊讶,毕竟该款车此前连续几个月都没有上榜,而随着大众ID系列掀背车的到来,e-Golf还能在TOP 20车型榜单中停留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值得一提的两款车是特斯拉Model X和宝马530e,前者继1月份跌出榜单之后,又回到第19名,重新成为特斯拉最畅销车型之一;后者也跻入前20榜单,从今年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该款车销量超过特斯拉Model S,因此暂时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全尺寸新能源汽车。

品牌销量Top 20:比亚迪蝉联销冠特斯拉重回亚军

2月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特斯拉Model 3重回榜首

今年2月份,特斯拉以14,050 辆的销量成绩斩获月度销量冠军,但从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比亚迪依然是不倒的王者,凭借42,110 辆的累计销量与第二名特斯拉(24,916辆)拉开了一定距离,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接下来的3月份可能也很难超越比亚迪,两者之间的激烈角逐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展开。

上个月,在争夺第三名的竞争中,上汽再次领先,但优势逐渐缩小,日产、宝马和吉利等品牌紧追不舍,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看到这几家电动汽车品牌展开一场激烈的铜牌争夺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月份有三家汽车制造商的排名有所进步,其中三菱和沃尔沃纷纷跻入前十榜单,而起亚则攀升6名来到第13位,而这主要得益于起亚Niro电动车的受欢迎程度。有超越自然有落后,北汽上个月排名继续下跌,目前跌至第11位,有传言称,北汽工厂方面出了问题,因此无法完成订单。

而在榜单的底部,我们看到有两个老面孔重新跻入前二十名,丰田跃至第19名,雪佛兰则排在第20名,而1月份跻入前二十的东风和力帆等品牌则又跌出了榜单。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