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拉开电动车大幕: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也要来了

汽车 快科技 2019-04-25 10:33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Yoshihiro Sawa)表示,为了满足中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雷克萨斯目前正在研发第一款电动汽车。但其并未透露该车的详细信息与上市日期。

在近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推出了高端商务MPV车型LM。泽良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我们肯定需要一款电动车,但现在还不能透露它什么时候带来以及长什么样子。

目前,国内市场严格的排放控制,加上电动汽车积分政策,正推动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车。

泽良宏比欧式,除了电动车外,雷克萨斯还在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但插电式车型不能满足一些监管要求,只能算是一个过渡。

在电动车领域,丰田算是后来者。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混动汽车制造商,丰田预计在明年推出旗下首款电动车——C-HR电动版,并在中国上市。

此外,该公司计划,将于2025年之前在中国推出10款以上电动汽车;2030年前,在全球卖出超过550万辆电动汽车。

丰田拉开电动车大幕: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也要来了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