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毫秒级响应 博格华纳推出第五代扭矩管理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4 16:21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博格华纳针对在其第四代扭矩管理器的基础上推出了第五代产品,更简化的结构、更紧凑更轻的产品,为车辆提供更高的扭矩精度和燃油经济性。

毫秒级响应 博格华纳推出第五代扭矩管理器

博格华纳量产的第五代扭矩管理器是一款紧凑、轻型的电控液压驱动型全轮驱动产品。为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博格华纳特别调整了第五代扭矩管理器的耦合技术,通过配置具有适应性车辆动力学软件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电子控制多片离合器在无需驾驶员做任何指令输入的情况下即可在毫秒之间自动改变前后桥间的扭矩分配,从而增强了车辆的操控和牵引性能。

正常路面行驶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为100:0(地面实际给出的驱动力);当系统侦测到前轮打滑现象时,四驱系统将自动分配动力至后轴,最大可达50:50,具备复杂路况下出色的脱困能力。第五代扭矩管理系统可以不依赖前后桥的转速差,在任何工况下提供传动系所需的锁止扭矩。对驾驶员而言,这意味着在驾驶的各个阶段都实现了良好的转矩控制。为车辆提供更高的扭矩精度和燃油经济性,显著增强整车的稳定性、牵引力、操纵性和驾驶乐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