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巴斯特收购合资企业韩国伙伴股份 完成史上最大规模收购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5 10:59

伟巴斯特集团,世界百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于近日成功收购其跟韩国合资企业——伟巴斯特东熙株式会社的股份。伟巴斯特东熙株式会社总部位于韩国蔚山,专注于全景天窗的生产和销售,现在将成为伟巴斯特集团全球开发和生产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1987年以来,该合资企业由伟巴斯特集团和汽车供应商东熙株式会社两家公司所共同拥有。

伟巴斯特收购合资企业韩国伙伴股份 完成史上最大规模收购

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

该次收购是迄今为止伟巴斯特集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案。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Dr.Holger Engelmann)对此评论道:“我们始终寻求在亚洲市场中强化和巩固伟巴斯特的地位,致力于成为亚洲汽车行业的系统合作伙伴。这项投资是我们在这条道路上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伟巴斯特东熙株式会社目前服务的客户中包括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韩国汽车制造商,公司负责为其提供创新的车顶系统。英格曼博士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第三大客户提供伟巴斯特全系列的产品组合,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充电解决方案和电加热器系统。”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伟巴斯特集团便在亚洲各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并不断扩张和推动其在整个亚洲区的业务发展。近年来,公司聚焦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上。作为企业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伟巴斯特集团目前正在亚洲地区强势出击,不断扩展产品系列,其中就包括最新的新能源车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伟巴斯特东熙株式会社在韩国、中国和斯洛伐克等地拥有5家工厂,总计约900名员工,收购完成后,均将被收归在伟巴斯特韩国控股有限公司的旗下进行日常运营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