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后售价低至10.98万元 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3-31 09:35
补贴后售价低至10.98万元 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低至10.98万元 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3月30日,“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推出四款车型,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享1万元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0.98万-13.98万元。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选择电池租赁方案,只需9.99万元便能购买名爵EZS,电池租赁价格为999元/月。同时,购买纯电动名爵EZS还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和基础服务终身免费、1年零利率等多重礼遇。

据了解,在满足国内标准基础上,纯电动名爵EZS成为国内首款符合欧标E-MARK认证、欧洲REACH法规、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IP67标准的纯电动SUV。

补贴后售价低至10.98万元 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低至10.98万元 纯电动名爵EZS正式上市

事实上,车辆实际使用的品质体验,关键看新能源“三电”技术,这方面纯电动名爵EZS也是高分奉上。该车型采用先进的“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确保车辆即使在极寒、极热环境下使用,电池也能始终在适宜温度运行。同时,得益于满足UL2580、 IP67等电池安全标准,纯电动名爵EZS实测涉水深度达43厘米。纯电动名爵EZS还自带国内同级唯一能量回收增程系统——S-Pedal模式,该模式可覆盖接近100%日常工况,能耗降低5%的同时,保障车辆真实续航里程不缩水。

为满足年轻人对速度和高性能追求,纯电动名爵EZ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在行业内首先采用Hair-pin绕组设计,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2.8秒。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充电难”等问题,也能通过此智能系统的充电地图搞定。纯电动名爵EZS涵盖特来电、安悦等10万个充电桩的智能推荐,并将充电桩地图信息纳入系统,实时在线。作者:刘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