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投入运营 投资2.8亿

汽车 pcauto 2019-03-08 19: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3月6日,大陆集团位于重庆的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研发中心总投资2.8亿人民币,第一期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这标志着大陆集团在中国研发基地增至18处。

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包括车身及动力总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网关、电动闭锁系统、车身控制器及变速箱控制器领域的研发与测试。预计到2020年底,约有400名员工将在此开展与未来出行相关的研发工作。

据悉,重庆研发中心于2017年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达2.8亿元,第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该中心共设有两幢建筑,分为研发办公楼和实验楼,内设有多个大型实验室,涵盖质量、车身及安全、变速箱及摩托车等多领域测试试验。预计到2020年,工程师队伍将扩展到400人,2025年将增长至1000人。大陆集团也将会把先进的汽车科技投入到新研发中心,将实现大陆集团在中西部地区研发能力零的突破。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表示,“重庆研发中心的运营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也是大陆集团继续深化实施‘扎根市场,服务市场’本土化战略的集中体现。”此外,汤恩还提到,重庆研发中心将在智能出行和出行服务等新领域满足用户更趋的多样化需求。

重庆研发中心的落成,将能提升大陆集团本土研发实力,为未来大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支点。同时,大陆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零部件企业,对于西部汽车工业的发展也能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重庆作为“中国汽车城”的集群效益。(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