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rk New Zealand将测试首辆5G无人驾驶车

汽车 pcauto 2019-03-19 09:3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Spark New Zealand公司宣布携手Ohmio Automotion,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温亚德创新区内的受控区域内共同测试搭载5G网络的首辆无人驾驶车辆。据悉,该款无人驾驶车辆采用了尚未商业化应用的5G网络,并由5G创新实验室部署,该实验室已于2018年11月向当地的商界人士展示过该项技术。

该辆搭载了5G网络的车辆最多可搭乘4人,用户可利用平板电脑进行预约。此外,车辆的仪表板可显示车辆的实时监控情况,该技术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尽管该款车辆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的最高车速为25公里/小时,但该测试将最高车速限制在7公里/小时。

该款无人驾驶车辆由Ohmio Automation研发,该公司研发部负责人Mahmood Hikmet表示,5G技术将大幅缩短网络延迟,为车辆留出更多时间,以便作出类似人类驾驶员的条件反射,同时也为互联基础设施及智能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多种可能。Spark早前曾提及,公司计划于2020年7月开展新西兰奥克兰港开展首个5G商用网络。(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