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新科沃兹将发布 Redline家族再添新车

汽车 pcauto 2019-03-20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B级轿车新科沃兹即将首发,新科沃兹将会以全新的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亮相。新车的发布将会为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员。

雪佛兰新科沃兹Onix是首批引入国内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之一。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涵盖多款产品组合,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最新车联网及高效驱动系统技术。这款新车不仅供应国内市场,同时还将出口墨西哥。

科沃兹325T车型搭载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新车外观设计上,承袭了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沉稳不失时尚,搭配车厢的空间优化设计,内外表现符合该价位同级别主流水平。

安全方面,科沃兹除手动版车型外,ESC车身稳定系统为标配,而胎压监测也出现在新车的配置表里。同时,科沃兹采用兼容百度CarLife的雪佛兰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而PM2.5空气过滤器也被列为可选配置。

作为通用汽车的全新入门级动力总成,这台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可输出88kW(119PS)和165Nm的扭矩,搭配6速湿式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0L。(文: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