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新车型代号D53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3-19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新款紧凑级轿车的测试场谍照,新车型代号为D53。该款车型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是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东风eπ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秉承了eπ的设计理念,预计将于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新车D53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是东风风神在此平台下第一款量产车型。从新车与东风eπ概念车的对比可以看出,在外观方面,D53的车身侧面与eπ相似,并保留了锋锐的大灯造型与前包围结构。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D53是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也是东风风神在此平台下第一款量产车型。CMP平台是面向2020年后全球投放需求的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架构,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是其最大的优势。CMP平台继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安全性能更强,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欧洲标准,严苛考验保证了底盘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此外,新平台继承了WTCC欧洲冠军底盘操控基因,更低重心与更低风阻的加持也将为D53带来更强大的驾控实力。

在配置方面,较现款“全新一代AX7“相比,新车D53或将使用东风风神持续升级版本的WindLink车机系统。同时,D53可能搭载达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科技配置。(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