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T300小强版正式上市 售4.59-5.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3-19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众泰官方宣布旗下众泰T300小强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5L发动机,并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4.59万元和5.59万元。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将额外获得每车5000元的现金购车优惠。

众泰T300小强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小强版 4.59
1.5L自动小强版 5.59

在外观方面,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外部均采用较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悬浮式车顶、倒梯形“大嘴”、高耸的肌肉腰线以及LED头尾灯组均可圈可点,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在配置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强版车型相比于目前在售的精英版,将会取消起步辅助功能,但是增加了仿皮材质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整合MP5、电台、导航、蓝牙、USB等功能)、倒车影像、LED尾灯、EPS助力转向、铝合金轮圈这几项配置,自动版小强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幕等,性价比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PS),最大扭矩为143N·m,匹配手动与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