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韩国供应商收购通用关停工厂 以代工生产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9 19:44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29日,特斯拉一家韩国供应商表示,已同意以1130亿韩元(合9950万美元)的价格从通用汽车韩国子公司购买一家已经关停的汽车厂,开始代工生产电动车。

特斯拉韩国供应商收购通用关停工厂 以代工生产电动车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特斯拉一家韩国供应商表示,已同意从通用汽车韩国子公司购买一家已经关停的汽车厂,开始代工生产电动车。

此前,通用汽车于去年五月底关闭了韩国四家工厂中的一家,并解雇了数千名工人,作为其全球重组努力的一部分,最终韩国政府出台了一项重大金融支持计划。通用汽车没有透露关停工厂的销售价格,但韩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Myongshin表示,将于6月28日以1130亿韩元(合99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工厂的土地和建筑。

Myongshin同时也是现代汽车的供应商,隶属于一财团,根据地方政府的一项声明,该财团最初将为工厂斥资2000亿韩元,从2021年开始每年生产5万辆电动汽车,到2025年使年产能达15万辆。

该电动汽车工厂可以利用韩国与美国和欧洲的自由贸易协定,以及韩国的电动汽车供应链。此外,该工厂将创造900个工作岗位,以及带动其他供应商和公司新增2000个就业岗位。通用汽车韩国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以确保经济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

通用汽车亏损的韩国业务曾经一度是该公司在亚洲的一个重要制造基地,但由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退出欧洲这个主要的出口市场,其韩国业务因此受到了沉重打击。此外,通用汽车高管还曾抱怨韩国劳动力成本和纠纷。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