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出售车好多部分股权 约47.85亿元

汽车 pcauto 2019-03-07 11: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58集团公布了2018年财报。财报中显示,58集团于2019年2月28日签署一份最终协议,将其在车好多集团的部分股权作价7.136亿美元(约为47.85亿元人民币)出售给第三方投资者。据悉,交易后58集团仍将继续持有车好多的少数股权。

巧合的是,2019年2月28日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母公司车好多集团正式宣布,已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时间点的巧合让人不禁怀疑,此番接盘58集团所兜售股权的便是软银愿景基金。

车好多集团前身是赶集好车,是一家主打C2C个人二手车买卖服务的交易平台,该网站此前的产品是“瓜子社区”,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社区网站。2015年11月从58赶集拆分独立发展。2017年11月公司升级为车好多集团,车好多作为母公司,全资持有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毛豆新车网两个独立品牌,集团将实行瓜子二手车和毛豆新车网双品牌运作。过去三年,车好多集团在线下布局了覆盖二手车、新车、养车等超过600家门店,形成了汽车消费的一站式服务闭环场景。(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