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江淮2019年i系产品规划 投放4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9-03-07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媒体报道,江淮汽车近日对外公布了2019年i系列纯电动车型的新车规划,将投放4款i系新车,包括定位紧凑型轿车主攻网约车市场的iEVA50、定位小型家用SUV的iEV7S与iEVS4、定位旗舰中型轿车的iEVA60。

其中 ,iEVS4和iEVA60为两款新车,iEVS4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于2019年1月28日开启预订,补贴后预售价为13万元-17万元,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20km。新车尺寸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根据官方消息,该车于江淮代工的大众车型共线生产。

另外一款新车型为iEVA60,基于自家的旗舰轿车瑞风A60打造,定位于具备商务接待能力的纯电动中型轿车。该车已经于2018广州车展上完成首秀,计划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iEVA60尺寸为4995*1865*1520mm,轴距达到2915mm,整体设计庄重而大气。内饰方面,新车多处采用哑光木纹饰板以及柔软材质来打造豪华舒适的氛围。据了解,该车将搭载67.5kWh容量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目前上市时间未知。(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