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同意收购威伯科 合并后销售总额将达约400亿欧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9 11:48

 

采埃孚同意收购威伯科 合并后销售总额将达约400亿欧元

全球领先的技术集团及乘用车、商用车和工业技术移动系统供应商,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今日宣布,公司已经达成最终协议,以每股136.50美元收购威伯科(WABCO;纽交所交易代码:WBC)。此收购案已获得采埃孚管理委员会和监事会,以及威伯科董事会批准。采埃孚与威伯科联手将成为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商用车技术集成系统供应商,为采埃孚的商用车客户创造价值。两家公司合并后的销售总额将达约400亿欧元。

威伯科是全球领先的变速制动系统、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其产品和服务能提升商用车包括卡车、客车及挂车的效率、安全及联网。威伯科其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集成制动系统和稳定控制、空气悬架系统、自动变速控制产品、以及空气动力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威伯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总销售收入为33亿欧元,在40个国家拥有约16,000名员工。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neider)表示:“我们相信,透过携手威伯科,采埃孚能成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集成系统供应商,为客户、员工及股东创造长远价值和保障。对采埃孚而言,收购一家专注并领军商用车制动系统的企业,不但能为我们增添一项稳定且不断发展的业务,同时让我们现有的商用车技术事业部得以扩展其在车辆运动控制方面的能力。这也符合我们的股东:齐柏林基金会及Jürgen博士和Irmgard Ulderup女士基金会的最佳利益,因为此交易将有助采埃孚持续壮大。”

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cques Esculier表示:“我们与备受推崇的采埃孚联手,将打造一家领先全球的技术企业,让我们抢占先机,充分利用未来对自动化、高效和联网商用车需求带来的机遇。我们与采埃孚在开发创新技术方面已有悠久而成功的合作历程,双方都有着追求卓越、致力创新和以客为尊的信念。”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此项计划收购是采埃孚下一代出行战略的其中一环,并将扩大公司的能力至包括商用车制动解决方案。这对自动驾驶功能的落实起着核心作用,当中包括卡车和挂车的紧急制动操作。收购后,两家公司的客户都将拥有采埃孚作为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全面的系统性方案,用于电驱技术和自动驾驶功能的新型驱动系统。采埃孚预期,自动驾驶功能将主要应用于商用车,及在交通流量和复杂性相对较低的场景(如工厂、机场、农场)。两家公司的业务合并预期将进一步加速新科技的开发,以

实现商用车的自动化功能,使采埃孚降低对乘用车行业经济周期的依赖。

对威伯科的战略收购计划符合采埃孚的目标,即致力于开发并交付技术解决方案,使车辆具备观察、思考及行动能力,达至减少排放,提高道路安全。采埃孚透过其拥有的传感器系统和计算技术,已具备“观察”和“思考”能力;采埃孚今后携手威伯科,将会完善整个商用车技术组合,提供解决方案使汽车具备“行动”能力。在转向和传动系统技术领域,采埃孚已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财务官康斯坦丁·绍尔博士(Dr. KonstantinSauer) 表示:“采埃孚提出战略收购威伯科的意向,正是合适的时机。在成功整合天合汽车后,采埃孚大幅减低了债务水平。事实上,我们已超额完成了债务削减目标。威伯科是一家健康和成长中的公司,拥有强劲的现金流,与采埃孚十分匹配,能配合我们落实战略。”

交易有待监管部门审批和符合其他常规交割条件,以及代表威伯科已发行股本50%以上的股东批准。采埃孚预计,交易将在2020 年年初完成。鉴于双方现金流情况,采埃孚预期在交易完成后将再次大幅降低财务杠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