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猎豹CS10将于3月底上市 内外升级

汽车 pcauto 2019-03-06 09: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猎豹CS10计划于3月底正式上市。相比旧款车型,新车内外均有改动和升级,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猎豹新CS10迎来显著的革新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后视镜造型做了重新设计。为顺应年轻消费者需求,车尾则采用猎豹全新家族化贯穿式尾灯设计,经过熏黑化处理的隼喙状尾灯在保持简约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带来几分轻奢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猎豹CS10采用米黑色配色,辅以年轻时尚的云虎纹,营造出舒适简约的氛围,仪表液晶屏与中控液晶屏采用贯穿式设计,超大尺寸的屏幕科技感强大,内置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给用户提供紧急救援、导航服务、语音控制、实时交通查询等相关服务,完全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实际用车需求。针对当前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日益上升,新车进一步优化车内储物空间,扶手箱、空调出风口下方、副仪表台储物空间均较老款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猎豹CS10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表示,新车的刹车、底盘、转向也都做了优化。(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