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这些“越级”车让你花小钱办大事!本田冠道!

汽车 男人窝 2019-03-17 13:52

2019年,很多人发现手头的钱更紧了,在这钱少花销多的一年,花小钱办大事才是明智之选。来一起看看买哪些车能够享受到超过同级别的越级体验吧。可以越级的好车:

可以越级的好车:本田冠道

选这些“越级”车让你花小钱办大事!本田冠道!

1可以越级的好车

越级亮点:超大后排空间+纯平地板

在外形上,冠道大量采用了本田时下的最新家族设计,其车尾部分自C柱开始下滑,营造出更加动感的侧面线条,配合运动化的LED灯组以及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出色。冠道在内饰布局上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分区明显且易于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冠道的370TURBO采用按键式换挡,240TURBO则为传统机械式挡把。

而在动力上,冠道同时提供1.5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2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3/370Nm,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选这些“越级”车让你花小钱办大事!本田冠道!

可以越级的好车

冠道的优势体现在越级的巨大后排空间上。宽大的车身、出色的轴距以及本田在空间布局上一贯的优势,给了冠道后排空间堪比行政级轿车的表现。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即使是冠道的四驱车型也做到了后排地板纯平,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可以越级的好车:雪佛兰沃兰多

选这些“越级”车让你花小钱办大事!本田冠道!

可以越级的好车

越级亮点:轴距同级出色、兼顾载人载物

外观方面,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大嘴格栅和头灯,带有黑色格栅、黑色领结Logo以及红色保险杠饰条等的Redline套件配合俯冲姿态的车身,在颇为实用的车身设计上营造出了足以打动年轻人的运动风格。内饰方面,沃兰多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深色配色,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中央还设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

空间部分是沃兰多的重要卖点,沃兰多提供2+3+2式座椅布局以及2+3式座椅布局,前者对应多人出行场景,后者则更加适合行李较多的场景。其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动力方面,沃兰多采用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虽然沃兰多的分类是紧凑型轿车,不过它2796mm的轴距可一点也不紧凑。在方方正正的车身和长轴距的配合下,沃兰多的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化利用。除了兼顾多人出行的七座版之外,官方还在2019年2月推出了五座版车型,面向需求更大行李厢空间的用户。总体来说,沃兰多是一辆时尚、实惠、实用的好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