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博斯smart fortwo特别版官图 限量28辆

汽车 pcauto 2019-03-05 18: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巴博斯官方宣布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基于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Cabriolet(电动敞篷版)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命名为巴博斯Ultimate E Shadow Edition。该车将限量生产28辆,售价为6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49.45万元)。

外观方面,巴博斯Ultimate E Shadow Edition采用特别定制的青铜灰色涂装,宽体套件、尾部扩散器拉花以及18英寸Y型轮辐的锻造轮圈等部位在暗示着其运动不羁的一面。

当然,能撩人的不止巴博斯的外观套件,车内红黑搭配的内饰设计同样刺激着车迷的肾上腺素,而座椅、车门内饰板、仪表盘、方向盘等位置都采用深红色皮革包裹,营造出一定的质感。同时,大量碳纤维材质饰板搭配铝合金踏板、换挡杆再令该车的运动个性气息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巴博斯Ultimate E Shadow Edition将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68kW(92PS),峰值扭矩为180N·m,能在10.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3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25km。此外,该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标准、Eco、Sport以及Sport+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