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ARCFOX-7

汽车 pcauto 2019-03-05 14: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9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我们前方同事提前拍摄到了北汽新能源ARCFOX-7。此车为北汽新能源汽车在巴塞罗那研发中心开发的电动超跑,最早于2016北京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有望在2019年内小规模量产并上市,预计售价将超过一千万。

图中ARCFOX-7被深蓝色车衣包裹,但我们此前已拍摄过该车的实车照片。这台ARCFOX-7为该产品的第二代车型,车身仍将采用碳纤维打造,以追求最大限度的轻量化。与多数刻意画上蔚蓝色调的新能源车不同,ARCFOX-7只在前杠小风翼与机盖曲线内部喷上蓝彩,前者还能为LED前灯构造出一堆深邃眼窝(鹰眼轮廓)。

全新ARCFOX-7为该产品的第二代车型,车身仍将采用碳纤维打造,以追求最大限度的轻量化。与多数刻意画上蔚蓝色调的新能源车不同,ARCFOX-7只在前杠小风翼与机盖曲线内部喷上蓝彩,前者还能为LED前灯构造出一堆深邃眼窝(鹰眼轮廓)。

与低矮身姿一同构成超低视觉重心的,还有那一抹从机盖一直延伸到车尾的黑色涂装,犹如“天际线”一般流畅的曲率掌控了车顶的线条蔓延,不骄不躁。

随着前轮拱末端的“卫蓝飘带”来到尾部,与前部呼应的尾灯深邃中略带妩媚,尾翼融汇于尾灯上沿曲线之中,并与翘臀构造出蚌壳的半开造型。

动力方面,第一代ARCFOX-7最大功率达到450kW(612PS),峰值扭矩达到1050N·m,搭配66.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20km。官方宣称其在2.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当未来ARCFOX品牌中文名称正式发布之后,该品牌或将推出一系列其它车型,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除已上市的双门两座车型LITE以外,四门四座版的ARCFOX-3以及MPV车型ARCFOX-5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2018年12月13日,北汽蓝谷(600733)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北京高端智能生态工厂建设项目的立项申请,项目拟选址地块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产能12万辆。其中一期规划5万辆产能,预计总投资额25亿元;项目二期根据一期建设和使用情况,另行适时启动。新工厂或将成为ARCFOX品牌的专属工厂,包括LITE、ARCFOX-7以及后续推出的一系列产品,有望在该工厂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