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日产-三菱将投中国初创企业电享科技

汽车 pcauto 2019-03-16 13: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海外消息,雷诺-日产-三菱旗下的的战略风险投资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将会对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通过相互合作的方式将电动车消费者、充电站运营商和充电桩供应商联合起来,简化电动车的充电体验。

据了解,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提供一个在线平台和一个基于云的系统,通过平台将电动车消费者、充电站运营商和充电桩供应商联合起来,同时使供应商能够监控到充电站的供应能力,避免充电桩过载问题出现,并且还可以监测驾驶员的需求,帮助他们找到最近的充电站。

Alliance Ventures全球副总裁FrançoisDossa表示: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技术的认可,未来如果公司还想在汽车电气化领域的领导地位,加速布局电气化市场,那么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很有必要。此次与中国公司的合作也表明了公司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中心的规划,合作双方都很重视中国市场。

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卓敏表示: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初创公司,在与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充电桩运营商和充电桩制造商的深入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与Alliance Venture的合作将大大有利于公司扩展市场和开发核心技术,不断提高公司实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