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长安福特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口召开

汽车 pcauto 2019-03-16 13:14

2019年3月12日,长安福特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南举行。此次经销商大会受到母公司双方长安和福特中国的高度重视,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长安福特董事长张宝林和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福特经销商合作伙伴一齐聚首,就福特中国业务及未来规划进行沟通与探讨。“面向未来,长安福特有必胜的信心、足够的能力和强大的实力,同在座的经销商朋友一起,利用三年时间,重回高质量发展赛道!”张宝林董事长在现场表示。

全面变革 全力破局

“在连续17年的高速增长之后,长安福特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针对当前变化,去年以来,中国南方集团、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高度重视,共同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改善长安福特经营情况。包括深化高层交流、加强营销改革、大幅降低成本以及狠抓产品规划。” 张宝林董事长向与会的经销商伙伴们表示。

在经销商大会上,张宝林董事长,陈安宁以及长安福特及销售服务机构的主要领导向广大经销商伙伴传递了积极的信号。他们对中国汽车市场拥有深刻洞察,熟悉中国用户,了解本土经销商,知道彼此的利益诉求点。这是一个汇聚了中国智慧,更了解中国市场的领导团队,将在福特汽车在华业务转型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福特中国聆听到市场对于更多新产品的需求,因此加速产品更新,加速产品引进,加速新技术开发,针对性地对中国市场制定了“2025产品战略”——至2025年底,福特汽车会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及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在今年,长安福特就将陆续推出4款新车型,力争全面破局。

“当前,中国市场消费需求已经发生巨大变化,消费人群更加年轻、时尚、个性,对产品的体验、颜值与品味也越发重视。加之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及共享化技术的快速迭代,都为整车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生机。”张宝林董事长在会上提到。

随着中国市场在福特战略版图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长安福特在产品研发及制造过程中的核心主导地位得到确立。长安福特将根据自己的判断、根据自己的市场调研,以中国设计、中国速度、中国成本来为中国市场打造福特产品。“2019年底之前,所有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新车型均会配备车载互联网连接服务,全面提升长安福特汽车的产品竞争力。”陈安宁表示。

长安福特全新的研发中心也即将在今年投入使用,整体会从工程交付和本地化的能力,向整车全产业链开发能力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携手奋进 重回赛道

“近几年,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增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汽车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的合作也随之进入了一个全新时期。”在张宝林看来,越有压力,就越有动力。陈安宁也表示,福特将目光投向远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拥抱未来,主动做出改变。福特中国将携手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加强与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子公司、合资公司及经销商的联系,以便能更好地协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确保在细分市场推出合适的产品。

在2019年,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将与经销商一起,转变销售管理思路,由批发推动型销售管理模式全面转向零售拉动型销售管理模式。双方将共同规划业务目标,并根据规划按经销商订单排产,帮助经销商更快恢复资金活力。最后,将精简车型,并提升产品配置的性价比,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

在新本土化管理团队的驱动下,公司会通过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与经销商伙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在竞争更为激烈的中国市场中相互扶持,共克时艰。

“未来几年,是中国汽车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更是长安福特经营质量提升的重要机遇期,长安福特重整行装,将一键重启,化不行,为必行,再次起航。” 正如张宝林董事长所言,长安福特面对变局勇于改变、迎难而上,必将赢得属于自己的全新时代。

  作者:liujinfe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