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国家“减税降费”号召 斯柯达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3-27 09:22

 

响应国家“减税降费”号召 斯柯达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在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后,上汽斯柯达积极响应号召,3月27日起提前下调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1.5万元,同时即日起赠送4万套“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让消费者无需等待,提早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

本轮调整后,斯柯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详情,消费者可在上汽斯柯达官方网站查阅或咨询授权经销商。

响应国家“减税降费”号召 斯柯达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

斯柯达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全面继承德国大众集团严谨精湛的造车技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实现良好业务发展,2018年销量为35.2万辆,同比增长5.7%。斯柯达致力于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助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同时也积极关注国家行业的相关政策并快速响应贯彻。

在长达124年的历史中,斯柯达坚持精耕细作“HumanTouch真心呵护”服务品牌,始终秉承“关爱车,更关爱您”的服务理念。伴随着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在服务方面,斯柯达还会向前4万名购车用户额外提供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即“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

该服务礼包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实施品牌统一管理、全网通承通兑,真正实现了车主所关心的品牌背书更放心、专业服务更便捷,并覆盖所有在售车型,满足斯柯达车主保养需求。

此次上汽斯柯达带来力度更大,范围更广的车型调价,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助力更多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作者:刘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