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首款车型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6 18:31

盖世汽车26日获得国内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曝光的邀请函海报图,这家去年在美国洛杉矶高调亮相的车企宣布将在4月16日携首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7B12展台。

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首款车型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GYON作为定位于新高端的造车新势力去年一经宣布便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之前GYON发布会的消息,其首款产品由曾经设计过奔驰迈巴赫概念车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Gaffoglio Family操刀设计,这也让业内对GYON的首款产品十分期待。

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首款车型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时隔半年GYON再次发声并带来重磅信息。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GYON的首款车型尺寸较大,应该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级的车型,但具体产品定位尚未明确。车身侧面造型曲线比较独特,并不是一款标准的SUV或三箱轿车。细节方面,充满科技感的车灯和侧面腰线是其设计亮点。GYON在产品端定位上能否比肩甚至超越目前造车新势力中的领军企业蔚来汽车是个值得期待的问题。

在去年的洛杉矶品牌发布会上,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透露,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左右推出,定位于A级及未来的B级车市场,售价区间10-20万元,拥有580-600公里的续航。初步计划将在未来8年内推出9款新车,主要覆盖A级车及B级车市场,车型包括轿车、SUV、旅行车以及创新的跨界车型。

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首款车型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杨晓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