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未来五年推30款电动车 利润率目标随之降低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16 13:13

 

奥迪未来五年推30款电动车 利润率目标随之降低

(图片来源:奥迪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奥迪新款电动SUV E-Tron将于未来几个月在美国上市,对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此举可谓是在电气化的路上迈出了一大步。然而事实证明,这仅仅是冰山一角。

当地时间3月13日,在奥迪总部英戈尔施塔特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奥迪高管表示,到2025年,奥迪将推出30款电动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继今年春季推出E-Tron SUV之后,奥迪将把E-Tron Sportback推向市场,该款车采用了运动风格浓厚的四门溜背造型,搭载了一套纯电驱动系统,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与E-Tron相比,该款车车顶更加倾斜,车身比例也略宽。

2020年,奥迪将推出Q4 E-Tron,该款车将搭载大众集团的MLB Evo电动车架构,与今年日内瓦车展展示的概念车将非常类似,并且具有时髦的、定制化的LED行车灯。

E-Tron GT也将于2020年上市,并将于即将上市的保时捷Taycan共享部分组件,包括新款800伏的充电系统。与Q4 E-Tron类似,GT的生产版将与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非常类似。

2020年代初,奥迪将基于该公司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新PPE架构,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目前还不清楚奥迪基于该架构将生产什么车型,但保时捷已经确认其下一代Macan SUV将使用该电动车架构。

不过奥迪也表示,由于开发电动汽车的成本高昂,预计其销售回报率将在7%至8.5%之间,低于其长期目标(9%至11%)。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