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再添悍将:自动驾驶领域专家吴新宙

汽车 pcauto 2019-03-15 18:5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近日,有消息称,自动驾驶领域专家吴新宙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其公司自动驾驶副总裁,全面负责小鹏汽车在国内及美国的自动驾驶整体技术路线规划、自动驾驶业务及团队管理。

吴新宙,原高通自动驾驶研发团队负责人,致力于在计算平台上提供基于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精准定位等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有着多年汽车研究、无线通信和车联网行业经验。

小鹏汽车招兵买马

从近段时间小鹏汽车的企业架构调整来看,小鹏汽车真的是急于招兵买马,在今年2月14日,原一汽大众品牌公关总监、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小鹏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2月21日,前广汽丰田品质保证部及质量管理部部长宫下善次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生产质量高级总监;3月8日,前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市场部副部长刘培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销售副总经理;再加上现在,自动驾驶领域专家吴新宙的加盟,小鹏汽车团队不断扩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