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指导优信发布《二手车选购68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3-16 13:08

 

中消协指导优信发布《二手车选购68问》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3月14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市场消费环境建设联席会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活动上,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优信集团发布了二手车消费教育手册——《二手车选购68问》,旨在向消费者普及基本的二手车交易知识,让消费者购车更加舒心。这也是近年来唯一一部中消协指导的二手车购车指南。此外,丰台区消费者协会还向优信集团颁发了二手车消费纠纷顾问专家证书。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刘清表示:“优信集团是知名的二手车电商,在消费者权益保护这方面也一直在做着表率。这本教育手册把消费者在选购二手车过程中需要具备的知识,常见的消费陷阱等以问答的形式一个个的讲给消费者,从而提升消费者在维护自身权益方面的意识和能力。”

优信集团CMO王鑫表示:“《二手车选购68问》手册凝练了买卖和用车过程中的点滴细节,不仅体现了优信集团的专业态度和水准,更反应出对坚守品质服务,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这也是中国消费者协会选择优信的根本原因。本次,中国消费者协会携手优信集团联合首发《二手车选购68问》,就是想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全国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得省心用得放心。”

二手车作为大宗非标商品,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较为普遍。优信集团作为二手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车况的数字化透明升级,不断引入最新的技术提高检测水平与用户体验。不光在业内第一个使用穿戴摄像设备做全库存视频检测,并且推出了VR全景看车服务,将车况的远程体验升级到了全球顶尖水准。为此,优信集团构建了一套标准化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体系,帮助解决“售后难”的问题。

事实上,优信集团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对上千万辆二手车进行检测,为数十万辆二手车提供售后服务,积累了丰富实践的经验。《二手车选购68问》手册以此为基础精炼,从车辆基础知识、购车渠道选择、检测细节、交易证件,以及具体案例分析等整个交易环节,图文并茂地进行了详细解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