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提升竞争力 SKI计划2025年产能破100GWh

汽车 pcauto 2019-03-26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韩国电池巨头SK Innovation为对抗宁德时代、特斯拉的供应商松下、LG,计划在2025年达成电池产能超过100GWh。

按照SK Innovation的规划,在2019年底将产能从目前的5GWh提升至20GWh,而在2020年这一数字将升至40GWh,并且在2025达成100GWh的总产能。而目前宁德时代在建工厂和规划中的总产能约为148GWh;特斯拉/松下在建工厂和规划中的总产能则在100GWh以上;LG化学在建工厂和规划中的总产能约为75GWh。

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新工厂成为了这项计划的主要关键,该工厂为大众汽车等汽车厂商提供电动车用电,其中一期投资额度为16.7亿美元,但未来有可能进一步追加至50亿美元,因为在SK Innovation的规划中,到2025年仅该工厂的产能就将提升至50GWh。

在技术方面,SK Innovation目前的主要目标将是高能量密度的NCM811(正极材料中镍钴锰含量比例8:1:1)三元锂电池。此前有消息称宁德时代将于今年推出能量密度达到280kWh/kg以上的NCM811电池。不过据行业消息称,目前NCM811电池仍旧存在安全性较差且循环寿命衰减较快的技术难题。(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作者: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