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SA2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汽车 pcauto 2019-03-26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旗下全新五座SUV——SA2的官图。此前比亚迪官方曾发布过SA2的预告图,非常时尚动感的细节设计让该车迅速积聚了很高的关注度,如今其“神秘面纱”已全部揭开。据悉参与SA2设计的有比亚迪首席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欢马·洛佩慈(JuanMa López)以及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歇尔·帕加内蒂(Michele Jauch Paganetti)。

外形上,SA2整车看起来气势十足,全车融入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龙脸造型再“进化”。更强壮有力的“龙须”线条、大尺寸镀铬中网配合层次分明的前包围,营造出前脸的厚重感和力量感。“龙晶”大灯深邃传神,“777”龙爪形LED灯柱极具辨识度,能够逐级点亮的LED头灯带来很强的科技感。

新车腰线修长流畅,富有动感。车门下部设计了一条向上扬起的折线,并与前后轮眉底部相接,光照下可带来很明显的光影效果。此时光与影的艺术在车侧被运用得恰到好处,雕塑感极强。大尺寸十辐轮毂、悬浮式车顶设计与流畅且略向下倾斜的车顶轮廓让SA2的侧面比传统SUV车款更具运动气息。

车尾处运用龙爪元素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加入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内部光源设计与前大灯的设计遥相呼应,整体造型美观,识别度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mm,轴距达2712mm。

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配置,预计其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动力系统。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作者: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