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版车型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3-26 18: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动版车型于3月25日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饰条和大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轮圈也采用了低风阻的样式,动力上搭载一台100kW(135PS)的电动机。

作为高尔夫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并在前格栅、前翼子板、车尾等处增加了e-GOLF字样,以表明其纯电动身份。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贯穿至前大灯组内部的蓝色饰条装饰,很具辨识度。而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与下部进气口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档次感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差别仅在于前翼子板处的e-GOLF标识以及造型独特的低风阻轮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2631mm。

车尾部分依然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区别在于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不具备排气口。此外,根据工信部申报消息,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LED头灯组、自适应巡航雷达和熏黑尾灯可选。

进口版e-GOLF

内饰方面,参考进口版车型,新车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2寸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加入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中的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提前实现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至设定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而至于续航里程,官方暂时未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