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雪佛兰完善紧凑车型阵容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3-26 1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面对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的细分布局,上汽通用雪佛兰也加紧在该市场完善布局。雪佛兰科鲁泽近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9万-11.99万元。未来,将于科鲁兹、科沃兹一同征战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

本次上市的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延续雪佛兰家族设计,细长的LED大灯增加了科鲁泽前脸的视觉宽度,再加上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经典的红黑设计元素,使该车型具备了运动车型的要素。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第二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320T车型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17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5.2升;330T车型搭配6速DSS自动变速箱,在发动机每分钟1600转时就能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

在配置方面,科鲁泽不仅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感应式LED大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备胎制动补偿等配置同样也是全系标配。

数据显示,2018年,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达到55万辆,同比增长3.8%。其中,科鲁兹、科沃兹与迈锐宝3款车型累计销量超过41万辆,占总销量的74.7%。按照上汽通用雪佛兰的规划,科鲁泽定位在科鲁兹与科沃兹之间。未来,科鲁兹将主打运动性,科沃兹主打家用,而科鲁泽则兼顾运动与家用,进一步完善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产品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