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ZS纯电动预售价公布 11.98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19-03-14 10: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名爵官方公布了名爵ZS纯电动的预售价,预售11.98万元起,新车将提供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搭载44.5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35km。

名爵ZS纯电动的外观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前脸处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与近似倒梯形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相连,效果年轻时尚。其充电口位于中网车标后部,前包围设置两条横贯式镀铬饰条以提升层次感与视觉宽度。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明显上扬的侧窗下边框设计与大五辐轮毂让车侧显得十分动感。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名爵ZS的年轻化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还配有旋钮式换挡杆、内嵌式中控大屏、等配置。据悉,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动力方面,新车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350N·m,搭载容量为44.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据悉,2018年名爵全球销量达27万辆,同比增加100%。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20万辆,海外市场销量为7万辆。名爵EZS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并将在全球销售。名爵6、名爵HS也将陆续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智利、泰国、沙特阿拉伯等地区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