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前负责人戈恩再次申请保释 获批艰难

汽车 pcauto 2019-03-02 15: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近日,日本东京地方法院表示,戈恩的新律师团队已向法院申请保释。在被捕已超过100天中,戈恩一直未放弃申请保释,但均未得到批准。

戈恩被捕事件

2018年11月19日,因涉嫌在有价证券报告中低报自己的报酬,戈恩与以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东京地检特搜部逮捕,引起业内关注。据悉,日产汽车内部早在2018年3月就展开了对戈恩不透明资产流动的绝密调查,确认戈恩存在有价证券报告中少记载报酬金额、为私人目的支出投资资金、为私人目的支出经费这3项行为。并在6月左右与东京地检特搜部进行了协商并提交了内部资料,这也直接导致了戈恩被捕。

戈恩否认了关于连续8年虚报薪酬以及将个人财务损失转嫁给日产的指控,一直对外表示自己被捕是为了阻止日产与雷诺两家公司的整合。但日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指出,戈恩贪污腐败的事件让整个公司卷入不正之风的舆论,他肯定了戈恩的对日产的经营能力,但也指出戈恩以权限集中的方式来治理企业有所不足。

由于上周早些时候,法院以戈恩存有潜逃风险,且保释后可能会篡改证据为由,拒绝其提出的保释请求。此次为获得批准,戈恩提出将遵守以下规定:愿意聘用保安监督他,留在东京的一套公寓里,并佩戴警方设定的追踪设备;出售持有的日产汽车股份并交给法院;每天到检察厅报道;不与案件相关人士接触;上交护照等。戈恩被捕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稳定性也备受关注,加上销量前景等因素影响,标准普尔评级公司近日将日产的债务评级从A下调到A-。(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