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 代号为“SA2”

汽车 pcauto 2019-03-03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其旗下内部代号为SA2的全新SUV预告图,未来其将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之中,丰富其产品序列,增加品牌销量。

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突出王朝系列风格。从预告图中亮起的大灯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相配合,整体感觉更加霸气。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加上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更加饱满。

新车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下双灯带能够增加其尾部视觉层次感,两侧各四条竖状灯带的点缀,配合比亚迪特有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理念,给车尾增加了几分霸气。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