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Passat R-Line特别版官图 日内瓦见

汽车 pcauto 2019-03-03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大众发布了Passat旅行版(国内为蔚揽车型)的R-Line特别版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种名为Moonstone Grey的新色调,并在进气格栅、前雾灯处、轮圈以及车身饰条和反光镜处都采用了黑色元素,不过最明显的还是巨大的亮光黑色车顶。此外,车尾上部配有扰流板,下部也配有导流板,并且尾灯还采用了熏黑样式,总体看起来攻击性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Nappa皮革和大众特有的运动型R-Line座椅。“R-line”徽标则分布在门槛和方向盘等部位,此外,其踏板还采用了拉丝不锈钢材质。配置方面,车辆配有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 kW(272P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传动系统方面,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极速可达210km/h。(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